HCHO

沙雕,颜艺,杂食怪。

2018.7.31  gakupo 10周年生日快乐!!!
救命我的第一次板绘非摸鱼彩图,还有厚涂。
我不是厚涂选手2333应该1个月以内不会画厚涂啦?
本来脑中想了很多想和你说的但是现在又什么也说不出来?诶。从15年还是14年入的坑来着。当时是因为色欲公爵的声音超好听但是之前又不知道这个vocaloid于是去查了一下,然后长发慢慢地一发不可收拾的坠入紫废深渊。
现在最喜欢的使用茄子的p主果然还是蟹p(?)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画风可以像他一样优秀(?) 然后就是roy的无敌神级调教和泷姐的无敌跨语种调教。大力表白。
总之我还会爱你。我以后还能画得更好哇,会画一些故事,关于cp的故事。
所以这次就,请笑纳这次破败的初试验品(土下座)

以及再次gakupo生日快乐!!我爱你!!

评论(5)

热度(16)